安熊在MSN的暱稱是「橙香起司」,我問她是什麼意思
她說,橙香起司是個帥哥,最近被秒殺到了
我問,怎麼名字像食物,是日本人嗎?
她說,橙香起司看起來就像五星旗飯店的精緻蛋糕
是個日系花美男,重點是個性好。
她喜歡以食物名來形容人的滋味
 
這就引起我的興趣了。
熊接著說,像你就是:鳳梨芭樂
我的媽呀   啥阿
刺刺粗粗的,還有鄉土感
 
她解釋道:
那很好喝ㄟ,台灣水果、世界第一的呢!
鳳梨:代表很強勢
芭樂,就是很大眾、通俗,意思就是說,你可以去選立委
鳳梨還有其他意思
鳳梨其實是一種土製凶器,所以還有「秘密武器」的意思
就是「放大絕」的時候,就需要你了
鳳梨又重又粗刺,可以拿來攻擊路人
趁人不備時,他就從水果變成凶器
所以你外表看起來笑瞇瞇的
但是在某些時候,就會迸出絕妙好辭
 
她解釋的時候,我一直預期下一句就要冒出不中聽的話
這樣的解讀結果,我鬆了一口氣,也高興接受了
我常被她的如珠妙語取悅,有時會有無傷大雅的毒舌啦
 
至於她自己呢?
她名字的日文,念起來像「an ki」,所以她是紅柿
紅柿?我倒沒想到,我以為她會說大白柚之類的
她覺得「大白」開頭的都很刺眼
我說大白柚時可沒想到大白熊啊!

想知道自己的水果類型嗎,認識她的人自己去問吧
這是熊獨門的水果觀人術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胡花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