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言:發表"拉牙"一文後,竟那麼剛好,我的姐姐也在同一天發表她遇到可怕生物的經驗,而且另一篇文恰好也提到威猛先生,雙重巧合,果然是姊妹間的心有靈犀阿!
 
---
以下為姊姊文章:

前天下雨天的關係吧~~我突然發現有一隻我最害怕的動物,出現在我的房間。
我不是那麼容易怕某種生物,就算再排斥(例如小強)但都還能去鎮靜的攻擊,可是這種動物,我實在完全沒辦法接受~~崩潰。

我遇到再怎麼怕動物,我都還能看清楚,才會開始跑。這總算是我從小就學會克制情緒的方式。

小時後我被表哥嚇過:
表哥用一塊小磚頭,靠近我,上面是一隻馬陸。
馬陸是千足蟲,這就已經很噁心了。我不喜歡住鄉下,就是因為雨後,常常看到從土壤爬這種東西出來。
蚯蚓還不恐怖,我學農的還不至於怕這種東西。以前小學還必須在學校土壤挖過。
馬陸噁心是噁心,但還不至於讓我覺得驚恐。

我看清楚,確定之後~~~雞皮疙瘩上身,這麼大隻這麼長,前面還有觸角,扭動著赤紅的身體。
還出現在我穿過的牛仔褲附近(那件褲子到現在我都還不敢碰)

我邊哭,邊去門外拿我的拖鞋~~我得要親自消滅他。消滅他卻也消滅不了我的恐懼。
他怎麼會出現在我房間裡,會不會結伴,會不會有第二隻??

把他打扁之後,也要鼓起勇氣~~哭著收拾

我害怕這種動物~~是從這片電影開始的
這是小時後錄影帶時期,爸爸加入錄影帶店的會員,然後租來闔家觀賞。(一千元幾百片的那種吧)
怎麼那麼多支帶子,就租這一片~~剛好就被我看到
在那種時期,怎麼會有這麼恐怖~~恐怖到這麼寫實的片子
真的有人,可以忍受被這種噁心的生物,爬滿全身嗎
還是是處理過的??那時沒有電腦可以處理阿
那種生物~~像滲水一樣,喔不~~比滲水還嚴重,無孔不入之外,他們還有本事創造出"孔"來入侵

看了這部片子之後~~我做了很多關於這個片子的無數惡夢。直到這麼大了,還是會害怕,光想,頭皮就麻起來了

這片創造也我很多第一次
第一次會害怕這種生物,也是最怕這種生物
第一次知道降頭這麼名詞,然後因為這個不喜歡泰國

以下是連結,僅供自己收藏,如果要點,請確定身旁沒有小朋友~~以免幼小的心靈受到創傷
請股足勇氣再點(裡面可能有令人不悅的電影畫面)

蜈蚣咒
http://www.mtime.com/my/135088/blog/1573450/
http://www.mtime.com/my/166472/blog/972118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胡花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